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露湛朝阳,星极紫光—​—记化学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

2016年10月27日 10:27  点击:[]

露湛朝阳,星极紫光

——记化学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

10月23日晚19点整,伴随着一曲激人心、荡气回肠的粤语歌曲《真的爱你》的小提琴弹唱,重庆师范大学2016年化学学院“露湛朝阳,星极紫光”迎新晚会校友会堂隆重开幕。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院长付文升、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团总支书记于斌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等出席本场晚会。担任此次晚会的主持人有刘钦崟、吴世阅、陈智铭和谢林芮。

       晚会伊始,一段音乐串烧的舞蹈《Don't Stop》调动了现场氛围,舞蹈的劲爆与幽默不禁让台下同学鼓掌呐喊;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老师献唱《鸿雁》一曲,以此向专程来此的西藏国培教师致以真诚的感谢与问候。晚会中,充满古典气息的舞蹈加伴唱《南山南》以及舞蹈《青花瓷》,将中国古典风雅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姿一态无不彰显大国风范;《欢乐逗逗逗》、《大学那些事儿》以及《城里城外一家人》等小品以其别具一格的创意乐翻全场;晚会中所穿插的每一个藏族舞蹈与歌曲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藏区人民那最质朴真诚的心灵;晚会开始过半,学院还为观众们准备了充满惊喜的轻松游戏环节“摇一摇”以及弹幕抽奖,整个片场欢声笑语,洋溢不止;最后,一场由化院团学会人员带来的舞蹈《爱的华尔兹》,使晚会落下了帷幕。迎新晚会圆满成功!大家陆续离场,领导与嘉宾与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将美好的印记留了下来。

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举行,每位师生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晚会不仅促进了化院师生的交流,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活力、青春个性……今夜欢乐沸腾,青春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相亲相爱一家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上一条:化学学院青马班第七期结业暨第八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2014级召开班委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