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喜报:我院5名教师获得第32届教师节表彰

2016年09月09日 15:41  点击:[]

   2016年9月10日,将迎来第32个教师节。“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8日下午,我校在校友会堂音乐厅召开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老师获得“从事教学工作满三十年”表彰,付文升老师、杜小旺老师被评为“最受2016届毕业生欢迎的教师”,周健老师、朱强老师、王燚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正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才浇灌出累累硕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做得更好。

胡先成老师获得表彰


 

杜小旺、付文升老师被评为“最受2016届毕业生欢迎的教师”


 

奖状


 

上一条:2014级召开班委沙龙 下一条: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