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2016年08月19日 11:37  点击:[]

满腔热诚,迎接新生

——化学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又是一年迎新时,来自五湖四海的2016级同学们汇聚我院。为保证高温条件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提前进行了系统的工作安排。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70名志愿者参与迎新。历时两天,无惧骄阳,无惧奔波 ,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用耐心与热情为新同学们指点迷津。

2016年8月17日、18日是化学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报到的两天,为方便2016级同学快速、正确完成报到流程,我院在重庆火车站、学校正大门附近、一站式学生服务平台均设有迎新服务点,引领2016级同学们进行签到、领取相关材料、熟悉报到流程等。帮忙提行李,告诉新同学们报道要做的事情,提醒新同学们应该准备的东西,为2016级新同学们解疑答惑,我院师生用行动,用热诚,做好迎新工作,彰显化院人的风采。2016年8月17日,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到达我院迎新大本营,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各年级辅导员则轮流驻扎大本营以保证迎新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荷花映日笑纳新鲜学子,丹桂飘香喜迎远方来客。新起点,新目标,重师化学学院助你再创新辉煌希望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我院能够更上一层楼!

喜迎2016级新生


 

喜迎2016级新生


 

喜迎2016级新生


 

喜迎2016级新生


 

喜迎2016级新生


 

喜迎2016级新生


 

上一条:喜报:我院4名教师获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