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考研进行时】阳光总在风雨后——院领导慰问2012级考研学子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阳光总在风雨后

——院领导慰问2012级考研学子

    2015年12月18日,雨,考研倒计时8天。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我院学子进入冲刺阶段。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院长付文升,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带着对考研学生的祝福语关心,走进化学学院专用考研教室,将学院为考生准备的考试爱心餐牛奶、巧克力和咖啡等,以及2013级的师弟师门们精心填写的祝福卡片送到了学生的手中,嘱咐大家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充满信心走上考场,发挥出最佳水平。预祝所有考生取得满意成绩!

    据悉,今年我院有137名学生报考研究生,占毕业生总数48.8%,目前,学生总体状态良好,积极准备应考。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院长付文升

学院副院长刘玺

温暖的小礼物

上一条:化学学院预防艾滋病工作简报 下一条:化学学院预防艾滋病工作简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