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预防艾滋病工作简报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化学学院预防艾滋病工作简报

(2015年12月)

 

    为了向化学学院全体学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同学们防治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2015年11月末至12月上旬,化学学院利用辅导员时间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讲座,利用班会时间开展相关宣传,利用网络在网上发布宣传手册,宣传单等,经过预防艾滋病宣传,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基本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预防艾滋病的基本常识有了具体了解。

在讲座过程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致病原因、潜伏期的时间、发病状况、感染途径、哪些行为不会感染艾滋病以及我国的艾滋病的发展、作为学生应该如何预防艾滋病。讲座内容丰富且真实,通过一张张PPT的放映,同学们也从最初的迷茫不安转变为了严肃谨慎。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PPT中展示的艾滋病病人的惨状,让人毛骨悚然的同时也对艾滋病多了一份防范之心。

    化学学院非常重视对于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在开学之初,就向每一位同学发放了防艾宣传资料。很多同学听了讲座后,感触很多。正值青春的我们应该享受我们的大好时光,对艾滋病说“No”。各年级的讲座开展得十分成功,它教会了同学们如何直面艾滋病,蔑视艾滋病,同时随时保持一颗清醒的心。要憎恨艾滋病的可怕,但要关爱和尊重艾滋病病人,爱就是打败艾滋病的良方!

    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分年级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12月6日,各年级利用集中教室和时间开展预防艾滋病讲座

上一条:【考研进行时】阳光总在风雨后——院领导慰问2012级考研学子 下一条:【考研进行时】阳光总在风雨后——院领导慰问2012级考研学子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