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让青春与使命同飞——记化学学院纪念12•9运动学生党员承诺暨学生干部挂牌仪式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自律意识,让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大学生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于12·9运动80周年纪念日即2015年12月9日下午1时在特教楼T2113举行了纪念12·9运动学生党员承诺与学生干部挂牌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老师、团总支书记于斌老师、辅导员刘冰老师和帅婷婷老师、青马工程办公室和各兄弟学院的代表们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毛梦钒对12.9运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过后,播放了一段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闻视频,这不仅让大家学习和了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着学生干部上台朗诵《青年的的觉醒就是中国的觉醒》,学生干部们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铭记历史,不负使命的决心。之后,学生党员上台进行承诺,他们承诺对党忠诚一生,并将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奋斗不息。同时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老师为他们挂牌。在党员的带头作用下,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干部上台宣誓。各部门依据自身工作的内容和特点,宣誓将为化学学院美好未来而共同努力。之后,于斌老师和刘冰老师为学生干部挂牌。接下来,学生干部代表胡阳上台发言,号召全体同学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态度报效伟大的祖国。紧接着,于斌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三严三实”的思想,鼓励当代大学生以“三严三实”内容进行自我检查和自我反省,做到努力奋斗,完善自我。最后,各嘉宾、承诺党员及全体学生干部上台合影留念,这也为本次纪念12·9运动学生党员承诺与学生干部挂牌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纪念活动,学生党员和干部起到极大的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了解到青春与使命应该共同灿烂,他们在缅怀先人中铭记了历史,了解并加强了对先烈们的奋斗精神的认识。相信青春正盛的大学生们,在先烈的感染之下,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在未来会为祖国建设积极地做出贡献!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