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做一个智慧的德育人 ——记做好学生德育工作主题讲座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增加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加强师范生对德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化学学院于2015年10月22日下午四点半于弘德楼13201开展做好学生德育工作主题讲座,团总支书记于斌老师出席了这次讲座。主讲人李定国老师从教21年,在学生管理工作和德育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和令人受益匪浅的经验分享。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綦江中学化学高级教师李定国,李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讲座初始,李老师以他幽默的语言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气氛,紧接着他举了两个实例,他的语言引人入胜,并时常与同学们互动提问,回答问题的同学还有小礼物相赠,这更促进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讲座期间,李老师还让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国外教师的演讲视频,令同学们意识到对学生德育方面培养的重要性。时间飞快,讲座进入下半场,李老师给了同学们宝贵的七条建议。讲座即将结束,李老师告诉同学们教师生涯中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

    这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对未来教师职业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德育工作的重视,德育问题对于将来要从事教育行业的师范生同学们不可回避。经此讲座,参加同学一定会对“德育”二字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想法,为将来走向教师岗位打好基础!

 

上一条:经验之谈 受益匪浅——实现由大学生向职业人生的成功转型讲座 下一条:经验之谈 受益匪浅——实现由大学生向职业人生的成功转型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