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国培2017学员与化学学院篮球友谊赛

2017年11月30日 16:24  点击:[]

国培2017学员与化学学院篮球友谊赛

冬日暖阳,冉冉白雾,为感受运动魅力,在运动中增进沟通交流,一场紧张激烈的篮球赛于20171130日在第二运动场的篮球场如期举行。化学学院院长付文升教授、2017级辅导员于斌老师、张岩老师及两名化学学院学生组成的队伍与五名国培班老师组成的队伍精彩对战。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国培班老师、化学学院各级辅导员及化学学院学生观看篮球赛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中午1时,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立即进入状态。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干脆利落的动作,沉稳灵活的步伐,矫健的身姿;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第一节比赛,化院师生队以比分148拉出六分差距,随后第二小节比赛中,国培班老师队调整节奏,以精准的投篮、出色的配合及快速的轮转防守连连得分,奋起直追追平比分。

进入下半场比赛,队员们并未因体力的消耗而消极比赛,赛况反而越发激烈,观众们也毫不吝啬掌声与助威。双方比分持续紧跟或是不断反超。最后一小节比赛,汗水不断挥洒,双方队员争分夺秒地抢球投球。随裁判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46:44,化院师生队胜出。

碰撞了不一样的火花的赛事,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老师间、师生间的交流,展现了化院、国培班老师们不失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不输于学生的朝气与力量!

国培2017学员与化学学院篮球友谊赛

国培2017学员与化学学院篮球友谊赛

国培2017学员与化学学院篮球友谊赛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8)——西藏自治区初中化学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和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7)初中化学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合影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