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3年教职工春游行

2023年04月05日 14:57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3年教职工春游行

为走出疫情阴霾,鼓励教师注重健康,接触大自然,增长见识、铭记历史、增进友谊,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于202341日至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春游。


短暂休息半小时后,我们大家一起在旅馆附近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恢复了体力。午饭后,我们休息两小时,于下午1点钟乘车前往雾灵山大裂谷游玩。大家在大裂谷中欣赏了优美的风景,感受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但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放松了工作以来的疲惫身心。下午5点后,大家一起乘车返回入住旅馆,共进晚餐,相互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同事情谊。晚餐后,大家各自进入房间进行充足的休息。

4月2日,早上11点前。根据老师们各自的爱好,大家进行自由活动。我们也组织了部分老师去公园里挖掘竹笋和折耳根。老师们积极参与,取得了丰硕的战果。1130组织老师们吃完午饭后,经过短暂的休息。我们乘车前往816核工程遗址进行爱国主义学习教育。通过对悠长隧道的穿梭,老师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祖国强大, 敢想敢干的无畏精神。参观完后,我们顺利乘车返回学校。



通过工会组织的春游活动,使得疫情以来沉积在老师们身上的不良情绪得到了释放,增进了老师们的友情。使得老师们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工作。使得本次春游行活动具有非凡意义。

 

 

 

上一条:化学学院离退休人员春游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教代会、工会换届产生新一届委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