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与众位“女神”有个约会

2017年03月09日 15:44  点击:[]

   2017年3月8日,重庆师范大学举办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趣味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化学学院工会积极参与,根据校工会活动安排认真组织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参与到活动中来。趣味运动会共分为超级障碍赛、智慧汉诺塔、动感五环、欢乐龙舟、龟兔赛跑五个环节,学院女教师积极参与,增强了全院教师的凝聚力,为节日增加了欢乐的氛围。

趣味运动会开幕

超级障碍赛

超级障碍赛合影

龟兔赛跑

动感五环

动感五环

智慧汉诺塔

智慧汉诺塔参赛队员合影

欢乐龙舟

上一条:和女神一起跑步——化学学院参加重庆师大庆“三八”环校跑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