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7:03  点击:[]

风雨无阻,与你相会

 

 

——暨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为了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加强化院大一新生的党员先锋工程建设,化学学院于2018927日在2018级化师各个寝室开展党员1+1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主办,团总支学生会马列部承办。

“党员1+1”活动是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马列部的传统活动,旨在通过优秀预备党员与新生间的深入交流给新生们自己的建议和方法。让18级新生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这个身份,以及这个身份该做的事。 

交流中新生们积极提出问题和自身的疑惑,预备党员们则耐心的为新生们一一解答。如英语四六级、大学计算机考试如何进行考前准备等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认真阐述了发展党员的相关流程,鼓励新生积极参加活动和比赛,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讲好普通话。注意规划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优秀大学生。

这次活动,提高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中学习的重视程度,解决了新生们对于生活和学习上的疑惑。也让新生们了解了先进的党员知识,建立了更完整的人生观、价值观,离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的团体更进一步。此次活动也对于重师化院的队伍建设起了极大作用,相信2018级的新生们接下来一定能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在未来定能成栋梁材!


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上一条:化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