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展自己,努力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016年05月11日 16:07  点击:[]

2007年10月23日晚上,化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入党知识讲座”在大学城15105教室进行。本次讲座由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宇阳老师亲自主讲。

首先,孙书记向同学们详尽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纲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其次,孙书记告诫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是每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座右铭,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为了一己私利,而是为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再次,孙书记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以及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要求。

最后,孙书记还为大家详细地解读了“十七大报告”,憧憬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宏伟蓝图,并勉励大家在大学四年里在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期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媒体报道(1) 下一条:媒体报道(1)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