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党总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8月27日学习小结

2016年05月11日 16:08  点击:[]

今天上午我院全体党员先集中学习了《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人民服务》等篇目,总支对后几天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并提出有关要求。然后分支部就“结合我校的发展目标谈教师的转型”和“为化学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昨天集中学习结束后,总支要求教工党员上交了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经检查所有参加学习的教工党员都按照要求书写了学习心得,并作了大量的读书笔记,多数同志的读书笔记都有5000-7000字,有些同志写了10000多字的读书笔记。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利用第一阶段的最后几天,继续加强自学,作好读书笔记,并对学习心得进行修改,争取有更多收获。

上一条:召开党员大会 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下一条:召开党员大会 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