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加强党风建设,传承党员精神——化学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培训会议

2016年05月11日 16:08  点击:[]

    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于2013年12月2日12:50在化学学院实验楼101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培训会议。

    会议由化学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斌老师主持,主要向大家介绍我校第50期党校培训的目的及内容。会议中,于老师着重从我院学生党建活动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展开,回顾中国共产党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并鼓励同学们认真了解党史党情,积极关注时政新闻,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培训会议是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推进化学学院学生群体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祝愿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党课考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此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相信通过本次入党培训,化院学子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为化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总支研究生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党员1+1”再上新台阶——团学会“马列部信箱”开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