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一):切实践行‘以人为本’,为学生发展献计献策

2016年05月11日 16:08  点击:[]

2009年3月26日中午12:40,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在实验大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切实践行‘以人为本’,为学生发展献计献策”为主题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荣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黄坤林教授介绍了化学(师范)专业考研的相关情况,他以“2010考研知多少”为题,从考研目的、全国化学硕博授权点分布、研究生入学考试须知、如何备考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黄老师告诫大家要正确评估自己,明确目的,做到不患得患失、知已知彼、百战不殆。他幽默风趣的演讲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随后,曹静老师从科学教育专业考研的实际出发,介绍并分析了此专业的考研动态和硕士点分布。最后,在2009年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位05级的同学结合自身备考经验解答了师弟师妹们提出的种种问题和困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此次活动是我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次新的尝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拘泥于形式,而是更多地结合学生的实际需求,以“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切实做到让学生受益,这才真正体现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

 

 

 

 

 

上一条:不断成长的队伍 ——记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党组织活动 下一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安排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