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二):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2016年05月11日 16:08  点击:[]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总体部署,2009年3月28日上午,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校本部综合楼化学学院办公室对“科学发展观”进行了集中学习,并以科学发展观为理论指导就我院的建设、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首先,全体教职工党员围绕“后评估”时期我院如何有效承接两地办学,走好质量型、精细型、特色型、创新型的内涵发展道路展开了广泛的讨论。随后,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一流教学团队,合力打造精品课程,不断完善学科建设等问题交流了意见。最后,就如何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努力探索专业知识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的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商讨,在这个问题上,孙宇阳书记强调,学院应大力支持、热心指导学生社团建设,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载体、打造平台,真正贯彻“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这个教书育人的宗旨。

 

 

上一条:不断成长的队伍 ——记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党组织活动 下一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三):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再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