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不断成长的队伍 ——记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党组织活动

2016年05月11日 16:08  点击:[]

4月21日下午1:00,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党组织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怡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和发展了任姗姗等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入党介绍人详细的介绍以及支部党员的意见,五位同学在培养考察期间在各个方面均取得很大的进步,基本符合一名预备党员的条件。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发展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将近期提交上级党组织审批。随后,杜苗苗同志提出转正申请并就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总结。她在这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杜苗苗同志转正为中共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该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随着支部队伍的壮大,各位党员同学更要在各方面从严要求自己,相互学习,向先进的党员同学学习,在同学中真正树立一面旗帜,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三):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再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下一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二):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