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强化师德师风、践行党员承诺

2016年06月15日 15:58  点击:[]

强化师德师风、践行党员承诺

------化学学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化学学院根据学校的部署要求,围绕教师党员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党员承诺活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6年5月12日,化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和动员,会议由胡先成书记主持。会上胡书记对化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和部署,要求要按照要求,扎实务实开展,力求取得实效。随后各个支部又分别召开支部会议,部署学习教育计划,对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的进度、内容、形式都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安排,化学学院各个支部于2016年5月26日下午分不同地点分别开展了学习“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活动。各支部围绕党章开展学习,并结合所在支部特点进行讨论学习。学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围绕学生政治素质培养开展学习活动,并收看了党章专题的视频资料,通过学习和收看专题片,认真学习了党章的重点内容、党章修改历程和践行党章的优秀党员事迹,并且与学生党员承诺活动相结合。教工支部结合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围绕党章内容开展学习活动。

 

周泽杨校长到我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启动仪式

各个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工作顺利开展

各个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工作顺利开展

各个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题库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学习计划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