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2019年04月18日 16:28  点击:[]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

春季大型双选会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19年4月12日,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招生就业处、化学学院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星耀三春”春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博雅楼成功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敏、院长付文升、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副院长刘玺、15级辅导员王震强及各年级辅导员等主要负责人亲临会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化学学院承办“星耀三春”重庆师范大学春季大型双选会1_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共有159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有50家为大型企业、65家为中型企业、44家为小型企业,其呈现出“数量多、地域广、层次高、岗位足”的特点。这159家单位中市内单位114家,市外单位45家,其中教育机构50家、学校20家、企业89家,涉及教育、媒体、医药、金融、管理、服务、信息科技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本次共有我校大三、大四学生1100余人、校外共有400余人参加双选会。


 

化学学院承办“星耀三春”重庆师范大学春季大型双选会1


 

化学学院承办“星耀三春”重庆师范大学春季大型双选会1


 

化学学院承办“星耀三春”重庆师范大学春季大型双选会1


 

化学学院承办“星耀三春”重庆师范大学春季大型双选会1



 


 

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提供2000余个岗位,收到1500余份求职简历,现场有录用意向的毕业生150余人。绝大多数的用人单位对该次双选会的宣传、组织和接待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学校长期以来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教学质量为核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学生专业的培养。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2019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进校园宣讲会及模拟招聘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