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04月20日 17:22  点击:[]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近年来,化学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标志之一。为了推进毕业生及时就业,化学学院于2018420日,举行化学生物专场招聘会,共邀请40余家单位前来招聘。此次活动吸引化学、生物两个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对于此次招聘会,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化学学院全体领导各专业辅导员也亲临现场,与各单位积极沟通,协助单位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此次专场招聘会作为化学学院就业推动工作的一个部分,其余推进工作有序进行。

上午十点,招聘会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毕业生展示单位规模、人文地理环境及待遇等方面的信息。应聘者们积极性也都非常高,他们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此过程中,不少同学成功与自己心仪的公司签订了协议,迈出了进入社会地第一步。除了求职的应届毕业生,学院2015级、2016级的在校生也积极参与,为即将迎来的就业打好基础,这也有利于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上午10点半,校长周泽洋教授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与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及在场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在场的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同时希望用人单位与学校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为我校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周校长指出,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鼓励在场的老师和学生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架起了学校与各个企业沟通的桥梁,有效帮助学生获取第一手就业信息,它为学生提供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多的是一个能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昨天已成为昨天,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的毕业生暑期理想的桅,扬起信仰的帆,不畏前方的艰难险阻,携梦想启航!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化学生物专场招聘会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化学生物专场招聘会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化学生物专场招聘会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化学生物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下一条: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