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重庆耀中国际学校招聘启事

2016年06月07日 17:07  点击:[]

 

耀中国际学校招聘啦

重庆耀中国际学校招聘优秀人才啦。学校环境舒适,我们面对的学生是来自26个国家,

工作的同伴是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各种内部外部的培训,在重庆还能找到比这更高大上,更国际范的工作场所吗?

这就是进入内地的第一所教育部批复的国际学校,重庆市政府邀请进入重庆的第一

所国际学校,没错,这就是重庆耀中国际学校,什么?没有听说过?快去百度一下吧!

你就会知道这是一所多么优秀的学校!

心动了吗?想加入吗?注意啰!目前耀中国际学校有以下的岗位在招聘,每个岗位都

有对应的任职资格,请大家对号入座,只要你够优秀,耀中的大门随时向你们敞开!

学校网址:http://www.ycis-cq.com/

科学实验室技术员:

工作职责

1、为科学老师的实验课做实验准备,以及实验室器材的故障和清洗。

2、为学生们的实验调查研究,建立单独的实验室准备,从低年级到高年级,包括高中科学。

3、根据课堂需要,采购实验所需用品。

4、保实验室干净整洁,维持实验室整齐的环境。

5、支持学校各类活动,比如家长会,科学比赛等。

6、在必要时为高年级学生做出适当的实验示范。

 

任职资格:化学应用、材料化学及相关专业;专业的实验室操作

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书写和阅读能力;强烈责任心、热爱教学、乐于交流、有组织能力,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工作效率高,能同时胜任多项工作。

有实验室技术员资格证/实验室技术员工作经历优先。

 

 

 

聘用方式: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学校为其购买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学校提供免费午餐,接驳车,定期员工体检。

 

 

 

接收简历邮箱

yoyo.you@cq.ycef.com

 

如想要应聘科学实验室技术员,以下是必须满足的条件

1.相关专业背景(化学应用,材料化学。工科教育背景)

2.能用英文写作和沟通。(要能使用英文为工作语言)

3.有实验室技术员资格证/实验室技术员工作经历优先。

 

 

上一条:重庆索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