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创业沙龙”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16:46  点击:[]

化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创业沙龙”活动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开创我学院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满足以多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为目标的人才培养要求;培养学生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我院特展开本次“创业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3:00在弘德楼14201举行。活动特邀的嘉宾分别是化学学院第一届创业沙龙项目路演一等奖项目负责人余洋,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王志印。

化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创业沙龙”活动
化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创业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第一项,各个项目负责人轮流上台讲述各自项目,项目内容丰富多样,有“潼南菜籽油”、“大学生线上授课”、“追蜂逐蜜”等。期间还设置了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其次,王志印为选手门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的希冀。

最后,到场嘉宾评选出本次活动的获奖人员: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大学生线上授课

二等奖:山城各地区特产与景点一站式平台搭建;杂晓屋

三等奖:潼南“放心油”;追蜂逐蜜

活动结束后,嘉宾和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创业沙龙的活动,促使了优秀的人才和优秀作品的涌现,为我院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魅力化学文化节:化学学院举办说课比赛复赛 下一条:就在山城·渝您位来 ——暨2019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进校园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