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2019年04月15日 10:49  点击:[]

                       化学学院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2019年4月11日,为了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文化水准,优化育人环境,化学学院特此在弘德楼15201、15202举办“生活知识竞赛”活动初赛。本次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学生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承办。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对比赛规则进行了介绍,稍后各参赛选手即在15201、15202进行限时一小时的答题。答题期间各选手紧张作答,皆以全副身心投入比赛。有的选手游刃有余,有的选手紧锁眉头,无一不是全神贯注。

而此次初赛的结果展示如下:

以下同学为比赛的前四名。将直接进入决赛:

石闰吴艳丽朱亿彩向炼

以下同学进入复赛:

赵雪曹菁菁黎小辉姚佳丽何杭娟宋燚陈灵李文张婷婷蒋洁史一凡匡静邹鑫毛瑾唐菲周玉颖王晓箫苟晓丽李丹荷赵霜李泓宇蒋雪丹谭林艳王兆鑫申思黄龙王清晏美馨张艳琼李诗怡唐艺华孟栩屺郑爽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行,一来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大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向上的学习气氛,二来也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加了生活知识,为同学们积极思考、善于发现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里能挖掘出更优秀的自我!

化学学院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化学学院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化学学院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化学学院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未来教师协会”举办讲题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