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未来教师协会”举办讲题比赛

2019年04月01日 10:46  点击:[]

“未来教师协会”举办讲题比赛

为加强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创新能力,提高师范生的综合能力。未来教师协会于2019年3月28日,在弘德楼14105,14106筹办了一次以“导师博弈众技长,未来启蒙放光芒”为主题的讲题比赛。此次比赛的开展为广大师范学生提供自我展示和专业技能交流的平台,旨在让我校师范类大学生积攒课堂讲题经验,课后辅导经验,体验讲课乐趣,有效地促进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能力和综合能力的提高,带动我院师范生的学习与工作热情。

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10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每位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候场进行比赛。比赛刚开始,一号选手就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知识技能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均正常发挥,打开PPT,走上讲台,从一句问候开始了题目的讲解。在经过十几名选手的激情讲解后,不知不觉便到了中场休息的时间,在休息过程中,选手们对上半场的比赛情况感触极深,都在进行激烈的讨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精彩,仿佛每位选手都有了经验一样,表现的非常好。最后,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总共晋级20人,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在紧张却又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教师技能有关的专业知识。格物致理,穷究自然奥妙;教书育人,培养世纪英才,从比赛中获得的经验对今后成为老师、教书育人有很大帮助。这次是初赛,希望大家在后面的时间继续关注决赛。

“未来教师协会”举办讲题比赛

“未来教师协会”举办讲题比赛

“未来教师协会”举办讲题比赛

“未来教师协会”举办讲题比赛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 化学学院举办“健康睡眠每一天”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