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魅力化学系列活动之“百年光影·五四新语”知识竞赛决赛

2019年05月20日 10:31  点击:[]

化学学院举办魅力化学系列活动之“百年光影·五四新语”知识竞赛决赛

         201951614:30,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化学学院团总支部学生会马列部承办的百年光影·五四新语知识竞赛决赛在图北楼17406举办。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保持青年学生的先进性,不断提升青年大学生能力素质。莅临本次知识竞赛现场的嘉宾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部长陈朗坤、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学生会副主席王志印、化学学院团总会科技部副部长王晓慧。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周晶晶介绍本次比赛的活动意义及比赛规则。决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

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十进五的赛制,两人抢答的形式答题,经过十道问题和一道加时赛,答对多的选手晋级下半场比赛。

在五分钟时间修整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抽签选出的擂主是,擂主自行挑选对战人,擂主与对战人轮流答题,经过十道问题和一道加时赛,擂主继续与对战人轮流答题,直至四人均挑战完成。

经过两场比赛,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史一凡

第二名:石闰、崔吉彦

第三名:向鑫、王兆鑫

优秀奖:李佳倩、游颖颖、谢奇岐、陈玉凤、赵雪

颁奖结束后,王志印学长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分为三点,第一点,马列部物资准备充分;第二点,本次比赛形式新颖,内容涵盖广,选手准备相当充分;第三点强调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比赛中每位同学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体现出参赛选手的博闻强记及对党对祖国的关注。希望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让五四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让同学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魅力化学系列活动之“生活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