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29日 10:25  点击:[]

化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4月27日晚上6点30,化学学院在集贤楼212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比赛的举办旨在积极引导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广大同学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展示的平台,掀起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鼓励广大同学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

本次比赛采用抽签轮流上台演讲的形式,最终会从选手中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若干。莅临本次比赛现场,担任评委嘉宾的是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李晨曦,心理部副部陈园媛,女生部副部王露。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王沿巧。图片

活动正式开始,选手首先进行了抽签,确定了上台演讲的顺序。演讲的选手,个个感情饱满,慷慨激昂。表达出了自己对党,对时代的感激以及对自己的勉励。选手们的演讲相继完成,接下来便到了评委点评环节。

评委针对本次演讲比赛的出彩点及不足点,做出来较为详细的点评和建议。详细情况如下:一、演讲稿的内容,最好可以做到联系实际,结合自身情况,具有类似内容的稿子可能会更具感染力。二、一般演讲比赛会有时间限制,提前规划好内容,杜绝因为时间不够,而出现内容未完全展现的情况发生。三、比赛出现紧张而忘稿,是有解决办法的,可以选择先跳过该段落,回过头想起,再继续演讲。也可以结合主题,即兴演讲。还可以在准备稿子的时候提前备一个大纲,内容最好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这种较为容易回忆。四、演讲的时候需根据自身情况,是否对内容记忆深刻,进而选择演讲方式,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有眼神和感情交流。

最后到了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结果如下:

一等奖:王兆鑫

二等奖:李文

三等奖:邓程铖

优秀奖:唐隆单、叶雯、黄佳玲

让我们将掌声送给获奖的同学,表示对他们的衷心祝贺。同时将掌声送给所有参赛的同学,感谢他们为这个活动的踊跃参加和努力付出。在这里祝愿继续参赛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自己最理想的成绩。

化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化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化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化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魅力化学系列活动之“百年光影·五四新语”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