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办“健康睡眠每一天”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7:11  点击:[]

                      化学学院举办“健康睡眠每一天”活动
 


2019年3月28日,化学学院在三食堂前举办了主题为“美好睡眠,放飞梦想”的志愿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承办。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倡导当代大学生保持良好睡眠,引起大家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是大家发自内心的意识到,关注睡眠质量就是关注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

本次实践活动采取了展会的形式,活动的内容十分丰富并与主题相契合。包括了发送与健康睡眠相关的宣传单;安利有益于健康睡眠的APP;随机抽取健康睡眠小贴士以及健康睡眠心得的分享。活动准备前期,化学学院实践部干事,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他们进行热烈的讨论,思考着如何才能将活动更好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正式开始时,便与来往的人群融入一片。他们主动与过往行人展开交流,通过询问,互动的方式,来引起同学们对健康睡眠的思考,同时也仔细的讲解了本次“健康睡眠每一天”活动,向大家普及有关健康睡眠的知识。而有幸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与干事们分享自己的睡眠情况,并思考了自己的睡眠问题,他们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最后,本次活动在一张圆满的大合照下完美落幕。

“健康睡眠每一天活动”本身是一种志愿实践活动。出发点别出心裁,抓住大学生的睡眠问题,来引发大家对于睡眠的关注和思考。活动的形式也不仅仅局限于在教室之内,简单的向大家进行宣传教育,而是在户外,多方面,多层次的进行宣传教育。愿活动的举办能给大家带来更美好的睡眠,有好的身体,心灵,这才是对未来最美好的祝愿!

健康睡动眠每一天活

健康睡动眠每一天活描述

健康睡动眠每一天活

健康睡动眠每一天活

上一条:“未来教师协会”举办讲题比赛 下一条: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开放乘东风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