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7级化师四支部团日活动

2018年09月28日 17:09  点击:[]

时代青年立远大鸿鹄志

团日活动忆岁月峥嵘史

——2017级化师四支部团日活动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有抱负,有担当。因此,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与信念,化学学院2017级化学(师范)四支部于928日晚七点半在弘德楼14304举行了“做时代新青年,立远大鸿鹄志”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邱浩和团支书王晓楠担任负责人,17级化师四支部全体同学参与了这次活动。

经过紧张与忙碌的准备后,活动在共青团团歌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场的同学们顿时热情高涨。主持人向大家致开场词并介绍了到场嘉宾,紧接着,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心理委员依次上台介绍优秀青年事迹。王俊凯生日会,新时代穿越北冰洋的女陀手,杨紫的星空演讲……通过视频,同学们无不被他们奋斗的历程与对理想的执着追求所打动,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活动进入了同学们最为期待的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播放PPT,台下的同学们举手抢答,答对的同学即可获得一件小奖品。题目的内容也是多种多样,有关于共青团发展的,有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还有涉及当下时事热点话题的。同学们踊跃的回答给此次活动增添了别样的趣味,也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我们重温了入团宣誓,然而,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大家还意犹未尽之时,主持人作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总结发言。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对“青年”和“志向”二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时代赋予青年更多的机遇,青年要回报时代更大的贡献。经过此次活动,期待同学们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做时代新青年,立远大鸿鹄志,成就更高的自我!

上一条:化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第九期结业仪式以及第十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