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8年09月27日 17:05  点击:[]

经验交流,修炼自我

 

——暨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转眼间,化院2018级新生开始大学生活已一月有余。大学校园生活有着不一样的精彩,也充满着挑战与机遇,新生们不免感到迷茫与困惑。为了新生能在大学继续好好学习,科学规划大学生涯,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化学学院特于2018927日开展了18级化师12班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16级陈浩,谢鑫。

大学的学习生活不同于初中高中,如何在没有老师和家长的督促下学好呢?陈浩强调了自学的重要性,也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学习网站和网络课程,并希望同学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除了专业课的学习,他还谈到了技能训练,比如参加一些校园的组织、社团和社会实践等等,通过讲述自己的家教经历,让同学们更能了解到技能的重要性。

谢鑫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解了要拿到大学的一些证书的方法,如计算机二级不止是要刷题还要注意往年的考法、英语四六级的题型、普通话的考法等等。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她建议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多去图书馆看看书,提升自我涵养;多去外面走走,丰富生活,开拓眼界等等。

现场同学们在嘉宾的引领下投入其中。到了提问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嘉宾们也认真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在现场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学,不仅是学习的课堂,是修炼自我的平台,也是展现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修炼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上一条:2017级化师四支部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