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行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

2018年09月27日 17:02  点击:[]

说出精彩,成就未来

 

——化学学院举行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从2018级新生中选拔优秀主持人,化学学院于927日举行“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参赛评委为文娱部部长:王娇;优秀主持人代表:李文、李晨曦、包祖强。 

复赛的内容为即兴主持,将从复赛的选手中选取10位进入决赛。各位选手在比赛开始前入场并抽取自己的出场顺序,然后到指定位置等待。比赛开始后,选手按照顺序到指定位置抽取即兴主持的题目并有30秒的时间准备。准备完后,选手需上台进行3分钟的主持。各位选手在有限的时间里都发挥了自己的才能,大方自信的走上讲台拿起那普通的话筒完成了他们金色的梦!

比赛中,选手们用他们伶俐的口才,端正优雅的仪态,感情丰富的语调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嘉宾们。他们用那颗赤子之心追随着金色的主持梦!活动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热情,朝气蓬勃,也拓展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能力,交际反应能力。此次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和发掘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实践锻炼能力。同时为院级储备了优秀的主持人才!

在此诚挚鼓励18级新生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锻炼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才,怀着美好的憧憬与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

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

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

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

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

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

挑战主持人大赛复赛

上一条:化学学院化师党员1+1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青马工程第十期初级班选拔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