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青年之声 师范生技能讲课经验交流会

2018年04月11日 16:40  点击:[]

青年之声 师范生技能讲课经验交流会

— —未来教师协会

为提高本校师范生的讲课技能,培养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及讲课能力,加强师范生的综合能力。本协会针对全体师范生开展了一次讲课经验交流会,为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与比其高年级的优秀嘉宾交流的机会。
2018
411日下午230分,讲课经验交流会在化学学院实验楼下演讲角正式开始,出席交流会的嘉宾有王平、王苗慧、赵俊杰。

首先,王平上场,语重心长地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学习、课外活动、找工作中的经历与收获,让同学们了解到勤奋学习与经验积累的重要性。随后,王苗慧针对师范生讲课时应注意的内容与细节进行了详述,让同学们懂得了一个合格的教师应具备怎样的技能与品质。紧接着,赵俊杰用表格的方式呈现了教师教案该如何书写,详细地讲述教案的九项内容相对应的书写方法,并强调要突出“以学生为主体”。最后,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就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向嘉宾们进行提问,并收到嘉宾们详细又真诚的回答。

相信经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师范生所要具备的技能与品质,获得了更多感悟与收获,激励着同学们向嘉宾们看齐,努力在未来成为一名卓越的教师!

未来教师协会林颖珊供稿

2018.4.11青年之声 师范生技能讲课经验交流会

2018.4.11青年之声 师范生技能讲课经验交流会

上一条:青年之声·自信演讲,燃烧激情;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8年“幼儿园趣味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