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喜报: ||我院2014级王苗慧获得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化学组)二等奖

2017年12月11日 10:58  点击:[]

我院2014级王苗慧获得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化学组)二等奖

 

2017128日,我院2014级化学(师范)专业王苗慧同学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化学组)比赛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取得化学组第八名(二等奖第一名)。

   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目前国内唯一全口径的师范生教学技能最重要的竞赛平台。本次比赛有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在内的全国123所师范院校的372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共设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六个学科组,化学组共计65人。比赛由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和即兴演讲四个环节组成,采用第三方封闭式命题,不指定教材,对参赛学生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等均是严格的考验。

   学院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参赛选手通过班级赛、学院赛和学校赛层层选拔,进行各模块有针对性的培训,安排多次完整的模拟强化训练。学院领导多次深入培训现场进行指导,由许应华、曹书梅、杜小旺、胡晋川老、周琦等专业老师组成的专业指导团队为参赛学生的训练倾尽全力,为参赛学生获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4级辅导员刘冰及学工队伍在选手选拨、动员及组织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大力支持,也为学生全心备赛做好保障。

   本次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培养模式的成效,而且为今后学生教学技能的训练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参加高水平的竞赛,使我院师生更好地与高水平师范院校同台学习交流,有利于促进师范生培养路径的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师教育水平。

王苗慧获奖证书


 

王苗慧获奖证书


 

王苗慧获奖证书


 

 

 

上一条:青年之声化学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化学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党员承诺暨学生干部挂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