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做在就业之前2:跨国教学,诚恳交流

2017年12月07日 15:44  点击:[]

做在就业之前2:跨国教学,诚恳交流

——2015级缅甸实习经验交流会 

 

教育无国门,无论你身在何方,做着怎样的教育事业,化院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为了给15级的同学们更多关于实习的经验,特别是给想选择我校定向出国实习项目的学生更多建议,化学学院特于2017125日晚7点于集贤楼213举办了主题为“缅甸实习教学经验交流”的15级实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曾在缅甸实习教学的大四学生冯成兰主讲。

本次交流会,主讲人冯成兰首先围绕缅甸当地的安全、语言、饮食、住宿、医疗、待遇、天气、教学压力等方面给交流会参加者进行交流分享,整个过程中参加者也一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冯成兰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给出建议。在交流会的最后,冯成兰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并做好准备,从容面对困难,同时也预祝大家实习顺利。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举办,也给各个年级的同学一个鼓励,鼓励大家积极认真了解学院的相关实习机会,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希望本次活动参与者能有所收获,能在实习的路上走得稳稳当当。

缅甸实习经验交流会

缅甸实习经验交流会

缅甸实习经验交流会

 

上一条:国家诚信考试教育宣传片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缙云烽火”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