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7年11月26日 14:55  点击:[]

欲知其要 必以实习

——暨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实习,顾名思义,在实践中学习。将三年所学用于实际,不求你多么出彩,不求你有多大成就,只求你实习安稳。为使即将步入实习的15级学生对实习有深入了解,学院特于1126日晚上6:00在特教楼2505举行了"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首先主持人刁望瑄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分享经验的实习生们:向玲玲、张宝丹、邓弟宗以及陈静同学。

四位同学以倾囊相授的热情、真诚谦虚的态度与各位即将进入大四学习的15级同学交流经验、解答困惑。交流与观察便是向玲玲的经验,学会交流,了解老师们的授课之道,是实习其中提升自我的途径;学会观察,观察同学们的学习之道,知道学生所要,了解学生所想,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实习期间与学生建立起良好的关系是至关重要的,"想让学生信服你,单靠知识是不行的,还需有一位教师散发的亲和力,一种仁爱"这正是张宝丹所想向大家传递的。

邓弟宗则是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角色转换。师者,传道授业,学者,求学好问。在实习期间,不倨傲不自大,做好老师应有的职责,担好学生本分的角色,做事规范,不可马虎,不可事事出错。

陈静则是将自己所带的两个班级向同学进行了分析,不同风格的班级需用不同的方法面对,随机应变是常道。

听完大四同学们的经验分享,15级同学想必已胸有成竹,明年必定会势不可挡、勇往直前!同时,预祝15级同学在实习路上风雨无阻,直挂云帆济沧海,能够寻找到生活的诗与远方!

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上一条:化学学院纪念“11·27 ”烈士殉难68周年祭扫活动 下一条:未来教师协会“哲思杯”师范技能大赛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