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7级新生入学第一天

2017年08月19日 17:54  点击:[]

携梦而来,筑梦前行

又是一年迎新时,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你们千里迢迢携梦而来,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全体教师与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望予你们一个最美的开始。

2017817日下午,化学学院志愿者们已按周详的迎新安排在各个地点等待新生们的到来。博雅楼前,转角处,大本营,寝室周围,高举化学学院标志牌身穿蓝色化学学院院服的志愿者们,引领着新生到达一站式服务平台办理入学手续,前往寝室购买、领取军训物资,入住寝室。

温暖的微笑,热情的指引,贴心的提醒……认真核对新生信息,讲解入学注意事项,解决新生所遇问题,为新生解惑,提醒新生注意防骗,清醒面对商品销售,并鼓励新生在晚上查寝时间提出自身疑惑。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示着对新同学的最大热忱,让新生们能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大学新生活。

在这个梦想起航的地方,祝愿化学学院2017级的新生们,都勇敢而坚定地面对挑战,奋斗却不曾错过路上美丽的风景。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会始终默默关注着你,支持着你,默默记录着你一点一滴的蜕变与成长。

 

迎新第一天
迎新第一天
迎新第一天

迎新第一天

迎新第一天

迎新第一天

迎新第一天

迎新第一天

迎新第一天

上一条: 化学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4级举办就业经验交流进班级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