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第一季度演讲角交流会

2017年05月25日 16:48  点击:[]

化学学院第一季度演讲角交流会

最是一年春好处,当重庆师范大学校园里桃花灼灼,芸薹十里之时,弘德楼12105教室里9位学子也在激扬文字,娓娓而谈。到场嘉宾为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老师、14级辅导员刘冰老师和16级辅导员陈霞老师。

交流会于14:30准时开始。第一位上场的谢鑫同学无疑为本次交流会开了个好头,她用细腻的语言告诫大家要做到不逃避、不依赖、不退缩,轻松上阵,别走太快,适时等一等灵魂。时间很轻,跑得太快,但在2号余青同学与4号谢林芮同学的异样诠释下,它变得十分厚重;正如余青同学所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足矣;而在时间的沉淀中,谢林芮同学眼中的亲情也因为爷爷的离去而变得无比厚重。同一个观点总会有不同的思考方式,3号曹芸同学、9号王淼同学分别用自己的思考阐释了完美这个词,最终告诉我们,女孩子要勇敢、不迎合;人要勇敢,不完美的人生反而完美无限。你我风华正茂,何不策马奔腾;如5号黄辉同学所说,年轻,经得起失败。不一样的大学需要努力去奋斗,6号彭菊同学口中那位励志老板将大学正能量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中途钟得洪同学作为7号上场讲述了他的童年与青年,从中展现出一个从绝望中被拉回阳光的大男孩形象,字句铿锵,感人肺腑。8号选手刘国琴同学以自身经历诉说遗憾,坦然人生就要说出来。

台上的他们,激情飞扬,青春正好。最终谢林芮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拔得头筹。颁奖完毕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老师上台讲话,她坦言为所有选手自豪,也希望下次可以邂逅新面孔。

本次演讲交流会的完满举办,充分展现了化院学子能说、敢上台、勇于表达的大家风气;也为阳春三月的尾端画上完美句号。相信未来化院将有更多学子能够勇敢的走上讲台,并且大声说出来。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化学学院第二届“魅力化学”文化节闭幕 下一条:化学学院创业计划书撰写培训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