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奋斗不息,探索不止

2017年05月19日 16:35  点击:[]

奋斗不息,探索不止

——第二届化学学院“魅力化学”文化节之一战到底化学知识竞赛决赛

为激发化院学子对化学的兴趣,使同学们能更深刻地感受化学的魅力,更主动地投身于对化学知识的学习探索中,在不一样的舞台上锻炼自我,化学学院特于2017年5月18日在弘德楼15203举办了2016级一战到底化学知识竞赛决赛。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与学生副书记张玉珍作为评委及嘉宾莅临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承办。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先带领同学们欣赏了一段关于化学反应的视频,其中美丽、奇妙的现象顿时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下午2时整,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三轮,厚积薄发,答题正确率高且用时少者进入下一轮;展露锋芒,轮流作答暂分胜负;争分夺秒,携友游戏,紧接着答题;总决赛,举手抢答一分高下。选手们迅速适应考察形式,积累经验,不断挑战自己。紧张的比赛之余,还有观众答题、抢答和游戏环节。在主持人与活动工作人员的鼓励、带动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或是苦苦思索,或是反应迅速。同学们幽默的表现,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激烈的比拼过后,主持人宣布竞赛结果。陈敏夺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周彬获得二等奖,吕姣姣和陈兰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谢宜君、李林桢、秦凤莲、崔雅斌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卢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感受。卢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活动的意义、价值,希望同学们因各式活动、讲座能感受更浓郁的学习氛围,能通过更丰富的活动形式参与学习,愉快学习,也希望同学们身为化院大家庭的一员,提出好的想法、建议,为化院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定能化院的大家庭中,共同进步,勇往直前。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规划职场,共筑未来 下一条:夏日之战,激烈到底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