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夏日之战,激烈到底

2017年05月19日 16:32  点击:[]

夏日之战,激烈到底

——暨化学学院2015级一战到底化学知识竞赛决赛

夏日的热潮滚来,一场激烈的一战到底化学知识竞赛于2017年5月18日下午四点,在弘德楼15203亦热烈滚滚而来。此次竞赛旨在激发化学学院学生对化学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对化学专业知识的重视,营造浓厚的化院学习氛围,并为2015级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锻炼自我的平台。柯艳丽,朱星宇,宋杰等八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莅临此次竞赛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团学会副书记张玉珍和女生部副部长郭琪。<br>         本次竞赛以竞答的形式进行,主要分为厚积薄发、展露锋芒、争分夺秒、争分夺秒决战这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选手依次上台在规定时间内答题,答错多者将会被淘汰。答题时选手们都从容自若的回答,其中选手赵松答对了全部的一套题,让观众们十分佩服。六位选手进入展露锋芒环节,紧张的答题后,有四位选手进入争分夺秒环节。到这时,选手们答题十分迅速,在主持人还未念完题目,通过扫描PPT,答案就脱口而出。最后环节,选手赵松、李进入本次竞赛最高潮的双锋交战。他们在场上紧张抢答,台下观众也在认真思索。最后,李用她的淡定与智慧略胜赵松一筹。<br>        下午将近五点,主持人宣布竞赛结果。李夺得头筹获得一等奖,赵松获得二等奖,宋杰与樊利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柯艳丽、唐维琴、朱星宇、黄昕获得优秀奖。<br>本次活动打造了一场全新的化学竞赛,选手们也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更展现出了化学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其他同学对化学知识的学习热情,在夏日里,相信他们会为化学激战到底。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奋斗不息,探索不止 下一条:悦哉,悦哉,“研”来有你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