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但愿人长久,防核你我他

2017年03月19日 15:55  点击:[]

但愿人长久,防核你我他

319日上午九时,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香山社区医院在大学城康居西城社区开展了防止肺结核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将重医附属医院和香山社区医院老师们关于防核知识的专业培训用以防核宣传。志愿者在社区进行宣传,为老人、孩子详细讲解,并建议他们在定点免费检查,并准备游戏知识问答九宫格、防核连连看、抵御结核大作战、肺部保卫战。各个项目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社区里,许多中老年人积极询问、了解防核知识,主动配合检查。十一时三十分,活动结束,志愿者与老人、孩子合影留念。

响应国家防治结核,坚持不懈的号召,让自己了解结核防核,更让广大人民群众准确而深刻地了解结核病,学习防核知识,养成注重环境卫生、健康生活的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关爱易得结核病的弱势群体。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2016级化学学院讲题比赛决赛 下一条:讨论热点时事,了解国家时势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