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爱“乒”才会赢——暨化学学院“迎新杯”

2016年12月07日 18:05  点击:[]

为了增进学生间的凝聚力,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使同学们集合集体的力量,以提高我院学生团体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同时为化学学院选拔人才,积蓄后备力量。化学学院特于2016年12月5日在篮球场边的乒乓球台举行化学学院“迎新杯”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中午12点40分,随着负责人宣布对比赛规则的宣布,男选手们和女选手们进行了抽签,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小组赛采取了单人循环赛制。“乒乒乓乓”乒乓球优美的弧线越过空中,博得了一阵阵的喝彩。选手们沉着地接发球,但一旦一方找准时机,便立马以速度为主,先发制人。选手们快、准、狠的左推右攻、两面攻、直拍横等精彩击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事现场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着。经过几轮的厮杀后,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钱玲燕、汪玲凤、袁祥珍;男子组前三名分别为龙国骧、巫晨雍、罗攀。

本次比赛不仅给参赛人员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为其他同学展示了参赛人员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鼓励着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户外活动。队员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增进了感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

爱“兵”才会赢

爱“兵”才会赢

爱“兵”才会赢

爱“兵”才会赢

爱“兵”才会赢

上一条:我院2015级化学师范一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学风建设在路上——化学学院“一包三本”主题活动进行阶段性检查与展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