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疑难解答 情感沟通——化学学院“党员1+1”经验交流会

2016年12月07日 17:52  点击:[]

11月17日中午12时50分,化学学院在集贤楼212举行了化学学院“党员1+1”经验交流会于斌老师,刘冰老师,周晴老师,陈霞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

中午1时00分活动正式开始,先由学生代表王苗惠发言,以自身的两次党员1+1活动的开展为例子,指出了在开展此次活动前,她去寝室宣讲的经历,她表示,在活动前做好功课,了解2016级新生迷茫的地方。然后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唐瑛杰发言,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学习的方法,也是以自己身边的一位成绩优异的学弟为例为大家提出了一些学习方面的建议,最后也提到在活动最后负责给同学们解答问题的代表们可以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这样能在活动后依然帮助各位学妹。之后由16级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主要从被帮助人的角度去谈论自己的感受,也列举了在活动中的一些趣事,也谈论到了在活动中新生都会提出什么问题例如第二学位,转专业等问题。然后由于斌老师和马列部副部尹一涵发言,总结了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内容,提出了以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下午2时00分讲座正式结束。本次交流会构建了一个老师,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与同学们共同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让新生们对之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党员1+1”经验交流会

“党员1+1”经验交流会

“党员1+1”经验交流会

“党员1+1”经验交流会

上一条:缅怀先烈英姿 传颂红岩精神——暨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参观烈士墓活动 下一条: 回首长征路,放飞中国梦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