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回首长征路,放飞中国梦

2016年12月07日 17:48  点击:[]

       2016年11月17日下午2:30,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社团部、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社团部、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社团部联合举办的以“回首长征路,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社团活动在弘德楼15203激情开展。同时三个协会的部门干部及若干干事也参与其中,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以历史爱好协会的《汉道》掀开帷幕。曼妙的身姿,清雅的舞曲声后,本次活动迎来了第一场高潮-第一轮抽奖。同学们在热闹的气氛中感染着15级历史学院卢婧同学的《走在冷风中》,略带忧愁的曲调,仿佛穿越时空到了长征路上。玩乐的同时,穿插了各种高科技知识普及。由化学学院“主刀”的分子美食也香气扑鼻的出炉。美食的诱惑,抽奖活动的继续点燃了一轮又一轮的气氛高潮。全民K歌,你唱我猜,让所有人融进了热闹高潮,诗歌朗诵的鸦雀无声又让所有人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回望历史,思考未来。

    过去的艰辛离我们很远了,但是红军长征的精神却如同一座丰碑,永驻我们心间。室内的活动现已结束,室外的“长征”仍在继续。通过此次活动,学生联合会与各个社团的同学交流了感情,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打下了基础

回首长征路

回首长征路

回首长征路

回首长征路

回首长征路

 






上一条:疑难解答 情感沟通——化学学院“党员1+1”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重拾理想,坚定信念——暨理想信念和成人成才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