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展现美好,留下回忆——寝室美化大赛之决赛

2016年11月07日 16:45  点击:[]

展现美好,留下回忆

——寝室美化大赛之决赛

2016年11月4日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寝室美化大赛的决赛。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大家的舍友情感,让大家在共同为寝室装扮的过程中增进友情,为大家留下一段美好的大学回忆。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会书记张倩男、学生会主席陈昱州以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开春出席作评委,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参赛寝室的劳动成果。

寝室美化大赛决赛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由主持人梁思敏介绍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及参赛寝室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是以PPT的形式来展示,每一个寝室将会派一位寝室代表上台解说内容。在展示环节中,每一个寝室都亮出自己美化过后的寝室成果,令观众大饱眼福;同时寝室代表们的解说也维妙维俏,相当精彩,现场观众都赞美不已。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比拼,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一等奖有男生寝室5018,女生寝室6044  二等奖有男生寝室5012,女生寝室6058、6072  三等奖有男生寝室5016,女生寝室6032、6114、3117 优秀特奖有男生寝室5045等寝室,以及女生寝室6119、6037等寝室。

张倩男学姐上台进行总结,夸奖了每个寝室,表示装扮寝室不是为了要参加比赛,而是为了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随后,三位嘉宾依次给获奖的寝室颁发奖状和礼品。晚上9:10,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的结束,观众有序离场,工作人员与嘉宾选手合影留恋。
  通过此次的比赛,参加比赛的寝室展现出实力,更重要的是展示出了他们的和睦与友好,也让观众们也学到了很多。相信化学学院的全部寝室会越来越和睦美好!

美好瞬间

美好瞬间

美好瞬间

美好瞬间

美好瞬间

美好瞬间

美好瞬间

美好瞬间

美好瞬间

上一条:“三下乡”知行大讲堂宣讲 下一条:化学学院“演讲角”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