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4级召开班委沙龙

2016年10月27日 10:06  点击:[]

将权利还给学生

          ——2014级召开班委沙龙

为强化年级管理,将学风建设与学生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做到更好结合,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将提升“大学生领导力”系统化。2016102218:30,化学学院2014级班委在集贤楼221举办了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主题的班委沙龙,重点探讨班级管理、班风学风、重点学生关注等多个方面,邀请1516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涵盖三个环节:班级风采展示、班委工作研讨以及自由提问环节。活动开始,辅导员助理俞坚首先大致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对各班工作总结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各班班长或团支书先后上台,对自己班级过去一年学习、工作、活动进行总结,向1516级班委展示了自己班级举办的活动,并简单介绍了本班级年度工作安排、摸底调研、学业展示、班级管理经验教训、重点学生关注以及班级自治制度等,各班均展示了自己修改版的班级公约。随后,各班委就各班班级公约进行研讨,吸取其他班级经验,晚上班级自治内容,并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最后,14级辅导员刘冰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补充和总结。

据悉,2014级班委沙龙为2014级学生工作常态,每学期均根据学年任务的差别,将班级展示、摸底调研、工作讨论、重点学生关注等作为研讨重点,由学生组织,辅导员仅作为旁观者进行观察学习。本学期切合14级实际,重点在于求职就业与班级摸底工作上。

通过本次班委沙龙,14级各班均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对本学期具体工作开展有了初步的印象,为今后班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级班委沙龙现场

2014级班委沙龙现场

2014级班委沙龙现场

2014级班委沙龙现场

2014级班委沙龙现场

2014级班委沙龙现场

上一条:露湛朝阳,星极紫光—​—记化学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