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2016年09月08日 09:10  点击:[]

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2016年9月5日,我院于T2507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讲座,化学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斌主讲,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学习与学籍管理有关的知识,明确学籍管理的重要性。

下午四点三十分讲座正式开始,主要分为三方面:学籍保存及其重要性,如何让顺利取得学位证,学校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学籍是对取得学校入学资格并已到校注册学习的学生身份的确认,学籍状态反映着学生学习的过程与结果;学籍管理的规范化是学校规范化管理的基础;学籍管理为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证为教育管理部门适时掌握教育发展状况提供了重要渠道而学位证对于本科本生而言也十分重要,在就业、考研方面均有相关要求。诚信是立身之本,考试作弊是严重损坏个人信誉和违反纪律的行为,应当从思想觉悟是杜绝此类想法。

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是2016级同学们继军训后的第二大课程,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是2016级同学们获得对学校规定、学科特点初步认知的直观方式。经过此次讲座,希望2016级的同学们可以对学籍管理及相关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正确规划好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

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

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

上一条:2014级召开班委沙龙 下一条:化学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