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新学期,新气象

2016年05月24日 15:37  点击:[]

3月2日下午,化学学院06、07级班干部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新学期首次见面会在大学城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查直老师主持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荣老师和06、07级辅导员张怡、高润祥老师也到场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准备,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查直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做了简要陈述,他强调要以“迎评促建”为中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两个带动”的作用,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材开展学生工作。接下来,李荣老师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指示,他强调要将常规工作做出自己的特色。最后,时间就留给了新老校区的干部们,各个班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积极发言,表示要以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强烈的责任心和更强大的凝聚力,将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从而为迎接本学期的教学评估打出漂亮的一仗。

上一条:迎接教学评估报道(二)――召开大学城校区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六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师范大学赛区2008年度系列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