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迎接教学评估报道(一)――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及各班骨干干部动员大议

2016年05月24日 15:37  点击:[]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12月4日,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及06、07级各班班团干部在大学城校区泓德楼1502教室召开了“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孙元丽同学主持。

   首先,在大家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孙元丽同学就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作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全体干事、各班骨干干部提出了许多工作建议。接着,她提出希望全体干部在“教学评估”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善于观察学生动态,积极思考,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的要求。

   最后,孙元丽同学强调了教学评估过程中材料收集整理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述了材料归档的具体要求,希望能更好地迎接教学评估。

上一条:学习十七大,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干事招新竞风流 风景这边独好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