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2007级“团员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05月24日 15:37  点击:[]

2008年4月16日晚,化学学院2007级“团员民主评议”工作在全年级同学的参与和积极配合下顺利结束。

在各班团干部的主持下,“团员民主评议”以“个人年度总结”的形式展开,每一位同学都上台对一学期以来的学习和生活做了认真的总结,并确定了本学期的奋斗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加强自身各方面能力的锻炼,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以为6月份的“教学评估”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个人总结完毕,各班以“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班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等先进个人。

“团员民主评议”工作是对团员及团干部进行考核、督促和教育的重要手段,也是开展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积极措施,它有利于全体团员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加强团的战斗力。

                                  

 

上一条:迎接教学评估报道(二)――召开大学城校区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