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干事招新竞风流 风景这边独好

2016年05月24日 15:37  点击:[]

学期伊始,为了给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扩大梯队优势,2007年10月18日下午,化学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在大学城校区5302教室举行。

活动之初,学生书记和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部门简介,并提出了招新要求和活动流程。竞聘考核分为填写申请表和面试两个过程。接下来,06、07级的同学们踊跃地向自己心仪的部门递交了干事申请表,07级的新生们更是激情似火,向自己爱好的部门毛遂自荐,全面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各部门的负责人也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自己的部门,一丝不苟的面试每一位同学,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从众多的应聘者中择优选取新一届的干事成员。

干事招新活动作为同学们人生旅程中的又一起点,定会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注入新鲜的气息,必将成为我们大学生涯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学习十七大,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迎接教学评估报道(一)――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及各班骨干干部动员大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