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学习十七大,我们在行动

2016年05月24日 15:37  点击:[]

 

继中共十七大的圆满闭幕,11月1日晚,化学学院06、07级各班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各教室纷纷开展了有关十七大的研讨活动。

首先,各班的团支书作了简要的导入:就十七大的内容要点、亮点以及重大历史意义等作了简洁的陈述。随后,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发表自己关于十七大的不同看法,并展开了激烈的自由讨论。其中,设计新颖的知识问答和台上台下良好的互动是此次研讨活动的最大亮点:它促使同学们热情参与,各抒己见,主持人灵活的串联和言简意赅的点评使本次研讨会增色不少。最后,各班利用多媒体回顾了十七大报告中胡总书记的部分精彩发言并观看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关于十七大的重要图片,至此,本次研讨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七大,明确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激励了同学们为中华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发奋读书。

上一条:干事招新竞风流 风景这边独好 下一条:迎接教学评估报道(一)――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及各班骨干干部动员大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